世界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世界杯动态

2022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2021

各位考生:

2022年我校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已发布,考生可点击招生网首页右侧“快捷入口”中的“成绩查询”,报考类型选择“三校生”,输入校考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分数复核时间:749:00-16:00 (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过时不候)

 

    复核办法:考生将本人身份证电子图片准考证电子图片黑色水笔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分数复核申请表》扫描版三个文件发送至学校招生工作邮箱sueszsb@126.com,申请成绩复核。邮件标题:“2022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复核-姓名”,邮件内容:“本人申请复核2022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复核结果我们将通过联系电话回复。

 

    成绩复核按规定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考生不能查阅试卷。

 

      特此通告


[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分数核查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