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世界杯动态

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报考材料网上视频审核验证须知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2924

我校足球项目考生的材料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陆我校本专科招生网的招生动态栏《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初审合格名单公示》中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足球项目考生须于3月189:00—16:00参加由我校组织的网上视频审核验证(请考生根据要求按时参加,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未按时参加网上视频审核验证环节视为放弃报考。网上验证须考生本人参加,请考生提前准备材料原件。

 

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证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

2)考生等级证书原件(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名测试项目一致,暂无法提供原件者,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主办单位或学校“红色”公章);

3)考生的学籍证明原件(应届生出示学籍证明原件,往届生出示毕业证书原件,暂无法提供原件者,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学校“红色”公章);

4)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或获奖证书原件(暂无法提供原件者,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主办单位或学校“红色”公章;请考生在网上审核前提前做好准备,将秩序册、成绩册翻至封面页、目录页和有本人信息的相关页面);

 

二、验证方式:

网上视频审核验证。

 

三、网上验证软件:

腾讯会议,请先下载好相关软件并注册账号。

 

四、进入验证会议室方法:

1.根据自己对应的会议主题(详见附件),进入腾讯会议软件,点击“加入会议”输入自己对应的会议主题“会议号”。

2.进入腾讯会议室时登录名须修改为:考生的序号(详见附件)+姓名(如:1王小明),若家长与考生同时登陆,家长登录名须修改为:考生的序号(详见附件)+考生姓名+家长(如:1王小明家长),考生未按要求修改登录名,责任自负

3.请考生按照自己的时间段加入会议,在“会议等候室”耐心等候,待验证老师允许准入后,进行网上查验各类材料。

 

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参加网上确认,未按时参加网上视频审核验证环节视为放弃报考!

 

五、验证会议室:

每个考生均有各自对应的验证时间和会议室,详见文末附件中考生验证时间和会议室安排。

 

会议主题: 工程大高水平运动队网上视频审核001
会议时间:2022/03/18 09:00-17:00

会议号:  282 189 115

会议主题:  工程大高水平运动队网上视频审核002
会议时间:2022/03/18 09:00-17:00

会议号:  317 881 402

会议主题: 工程大高水平运动队网上视频审核003
会议时间:2022/03/18 09:00-17:00

会议号:  237 669 627

会议主题:  工程大高水平运动队网上视频审核004
会议时间:2022/03/18 09:00-17:00

会议号:  159 748 005

 

 

附件:[考生验证时间和会议室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