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世界杯动态

2022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1551

2022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开考在即。请考生密切关注本人身体健康情况。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须知提醒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7月1日上午8:0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北门(松江区广富林路2739号)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7月1日上午9:00      具体考试场次、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请已填报我校的考生,完成缴费后,关注我校本专科招生网(https://zsb.sues.edu.cn)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准考证打印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前准备

(1)考生须在考前完成本人“随申码”、“疫测码(疫测达小程序获取)”申请注册,同时下载打印《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及《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安全承诺书》。

(2)考生考前3天不得离沪。

(3)所有考生进校,须提供考前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前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疫测码)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核酸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4)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建议考生开考前60分钟(上午8:00)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24小时内疫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两证两书”,即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安全承诺书》、《诚信承诺书》。 

(3)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2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5)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按指定路线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即刻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6)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该门课程作旷考论处。

(7)2B铅笔、黑(蓝)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8)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pdf]

[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