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技术

当前位置:首页飞行技术

2022年安徽省飞行技术专业补报名考生信息审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2160

  请已完成补报名流程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后续招飞信息审核环节,信息审核当天不进行补报名工作。

  为防控疫情,请前来参加信息审核的考生及家长遵从以下防疫要求:

1.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信息审核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提倡考生独立参加,家长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信息审核场所。

2.所有考生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行程码(需为绿色)。

3. 参加面试与体检的考生均须提供48小时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版报告需打印有本人姓名及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截图,保存电子版报告查询通道,以便现场确认。(建议考生面试前一天完成核酸检测。)

4.“行程码”异常、当天体温超过37.3℃、相关检测阴性报告缺失的考生不能参加。

5.请下载并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山东航空公司《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山东航空公司报名信息登记表》,信息审核当天交于招飞老师。

6.请下载并仔细阅读《招飞体检告知书》、填写《航空人员新冠肺炎承诺书》并由所在高中盖章,体检当天交于体检医生。

7.等候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8.信息审核结束后,尽快离开。

9.遵从信息审核场所的其他要求。

一、报考条件:

1.年龄: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2002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

2.考试科目及语种:2022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男性,文理兼收,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

3.身高范围168厘米至185厘米;

4.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标标准;

5.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C字表)不低于0.1。屈光度不高于450度;

6.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黑色水笔一支和可上网智能手机一部;

7.如有外伤就诊史或手术史,请携带相关病历记录。

8.符合我校其他招飞要求。

由于新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若当地防疫部门有相关防控要求,学校将对信息审核的日程安排进行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学校本专科招生网(网址:https://zsb.sues.edu.cn)。

 

二、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地址

2022年3月9日

8:30-11:00

海尔公馆维也纳酒店

4楼

合肥市长江东路郎溪路口向东200米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752164

(注:已参加初检的考生无需重复报名,无需参加上述信息审核的日程安排,后续安排关注学校本专科招生网)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docx]

[附件2: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表(反正面打印).pdf]

[附件3:山东航空公司报名信息登记表(反正面打印).pdf]

[附件4:航空人员新冠肺炎承诺书.docx]

[附件5:招飞体检告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