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6996

2022年“专升本”考试开考在即。请考生密切关注本人身体健康情况。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须知提醒如下:


考试时间

(1)6月19日 上午10:00 -- 12:00  专业基础课考试

26月19日 下午14:00 -- 15:30  计算机资格考试

7:30开始进校,参加计算机资格考试的考生13:30进考场。为错峰不聚集,建议到校时间如表1:


表1:各高校考生建议到校时间表

所在高校

建议到校时间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3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7:40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商学院

7:50

其他高校

8:00

 

考试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考试当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仅“东门”可以进入),具体考场详见考试当天现场公布的《考场安排》。

需参加《计算机资格考试》的考生,上午《专业基础课考试》结束以后,请考生按照考试当天现场公布的《考场安排》至指定教室休息。

 

三、准考证打印

请已报考我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按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发布的相关准考证打印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前准备

(1)考生须在考前14天完成本人“随申码”、“行程码”、“疫测码(疫测达小程序获取)”申请注册,同时下载打印《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及《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以下简称《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安全承诺书》。

(2)考生考前7天不得离沪。

(3)所有考生进校,须提供考前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前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疫测码)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核酸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4)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5)考生须于6月12当天完成“问卷星”《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统计》填写。

 

(https://www.wjx.cn/vm/w7J3pL0.aspx)


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建议考生按照表1到校时间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行程码”、“24小时内疫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两证两书”,即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安全承诺书》、《诚信承诺书》。 

(3)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2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5)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按指定路线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即刻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6)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如需参加下午计算机资格考试的考生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上午考试结束后按考试现场公布的《考场安排》要求在指定教室休息,不得离开考点,直至下午考试结束。

 

六、未按《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执行的考生,按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预案》处理。

 


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安全承诺书.pdf

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专升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pdf